close
以前對於保養觀念總認為是女人的事
不過受到家裡大大小小女生的薰陶跟耳提面命
讓我從以前的一竅不通到現在漸漸開始懂得如何維持門面
也開始多少知道保養品有哪些種類
雖然起步有點晚
但不是曾有人說過只要有心
保養永遠都不嫌晚

而且我也認為保養不分年齡ˋ性別
只要有需要就可以隨時補強與投資
以前使用保養品都是叫家裡的女生幫我買
有時候都買到不適用也不齊全
現在市面上的男性品牌保養品越來越多
讓我也有勇氣跨出第一步到專櫃選購
透過專櫃小姐的仔細解說與分析
讓我更可以從中選購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身為熟男的我歷經一段時間的保養
還真的改善了我不少臉上的缺點
讓一些同事都對我行注目禮
也讓我在職場上與客戶的往來更無往不利

分享一些我平常的保養之道
其實男生的保養步驟著重簡單
仔細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基礎的步驟
選擇一款清潔力足夠但又不會過於刺激的洗臉用品格外重要
洗後溫和不緊繃卻也能有效帶走臉上的油垢與整天下來累積在臉上的髒污
刮完鬍子後會使用鬍後水幫助肌膚鎮定
也可以當化妝水使用
之後再擦眼霜ˋ乳液也是必要的
而且一星期也會使用1~2次去角質產品改善老廢角質的堆積
尤其男性的角質層屬於比較肥厚
透過去角質產品可明顯改善
感覺之後所擦的保養品也特別好吸收
喜歡敷面膜也是受家裡女生影響
難怪有那麼多人喜歡敷面膜
因為效果真的是很不錯

假日我也會定期從事戶外運動
不僅幫助身體更健康
運動其實也是最好的另類保養品
因為它能促進血液循環ˋ加強新陳代謝
膚色自然就呈現有不錯的紅潤感
不過防曬一定要特別加強



我認為女人最美麗的秘密除了亮麗美貌的外在美外
兼具善良溫柔的個性ˋ體貼包容的內在美
都是最大的美麗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